最新消息
積極參與現實企業挑戰,體驗真實業務場景。結合最新科技趨勢,提升對未來科技的敏感度。強調集體智慧,透過團隊合作解決實際挑戰,同時受到業界專業導師的寶貴指導,助你發掘未來職場新視野。
現今僅靠單一薪水過份好日子乎很難,因此,如何投資理財變得非常重要。理財規劃需準備,投資理財就從高中做起,懂得如何規劃一輩子的理財目標、方法,了解投資的趨勢,將使自己能夠享受高品質的生活。快跟上我們一起運用智慧理财教你變現!
企業管理系為您打造「密室經濟戰鬥營」,一場前所未有的商戰饗宴!我們邀請您參與這場挑戰,透過真實商業場景的模擬,培養您在競爭激烈市場中的領導力與決策技巧。在這個全程模擬的營隊中,您將與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共同探討,合作應對市場變動,發揮最佳團隊協同效應。
在這個充滿創新與挑戰的時代,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自豪地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冬令營活動——「創意飲調對決:掌握市場的味道」。這不僅是一場比賽,更是一次深入探索市場趨勢、創新思維與團隊合作精神的絕佳機會。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