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【創新之翼】一日企業實習挑戰大賽!!​

【創新之翼】一日企業實習挑戰大賽!!

 活動簡介

積極參與現實企業挑戰,體驗真實業務場景。結合最新科技趨勢,提升對未來科技的敏感度。強調集體智慧,透過團隊合作解決實際挑戰,同時受到業界專業導師的寶貴指導,助你發掘未來職場新視野。

活動日期: 即日起至7月31日

地點: 高雄市

活動特色:創新之翼企業實習挑戰大賽

  1. 實戰導向: 學生將在實際企業情境中應對挑戰,獲得現實業務解決技能,培養實戰經驗。
  2. 科技體驗: 深度融合最新科技趨勢,學生將體驗未來科技,提高對科技發展的敏感度。
  3. 團隊協作: 強調集體力量,學生共同合作解決挑戰,培養團隊協作、溝通、協調和領導技巧。
  4. 企業導師: 學生與業界專業導師互動,獲得職場實用建議和實用指導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適合對象: 高中職學生

報名方式: 立即報名,體驗企管系之企業實習的奇妙結合,共創未來的職場新里程!

聯絡電話:07-6158000 #3112 (譚老師)

E-mail:vincent0506@stu.edu.tw

返回頂端